北极黑鬼

初心已负,江湖不见

#全职##当他们的孩子开始上学##脑洞就在那个时候开启了# 【叶不羞】 老师:“叶不羞爸爸你好,一些家长向我反应叶不羞同学经常让其他同学拿自己的文具给他…” 叶修:“那些孩子是自愿给他的吧?” 老师:“是的…但是…” 叶修:(看向叶不羞)“嗯你的做法很聪明啊但是后续处理和细节处理的不好,惊动了很多家长啊…想当年你老爸抢BOSS的时候…咳咳,总之,你小子还是太嫩了,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啊…” 叶不羞:(诚恳地)“嗯我下次会注意家长的问题,还有老爸我们能探讨一下怎么找到告诉家长的那个同学吗…” 老师:“……” 【黄烦烦】 “黄烦烦现在是上课时间把嘴闭上!还有说多少次了不许约同学去PK!把你家长找来!” 老师:“您好我是烦烦的老师,他……” 黄少天:“啊老师你好我是黄烦烦家长我叫黄少天他是不是最近上课又说话了还是总想找叶不羞PK了真是对不起啊他也不知道是随谁了话特别多特别好战要不怎么给他起名叫黄烦烦呢其实不能怪他啊我看那个叶不羞也是随他爹一个德行啊叶不羞爸爸是叶修您知道吧说道叶修今天答应和我PK呢老师我还有事先走了下次聊吧!” 老师:…… 【张小乐】 张佳乐致电老师中…… 老师:“请问有什么事吗?” 张佳乐:“老师我想请问你们的考试正规吗批卷严谨吗没有作弊现象吗??” 老师:“…我们考试很正规的怎么了?” 张佳乐:“那为什么我们家小乐一直都是第二名?!” 老师:“成绩很稳定啊……” 张佳乐:“叶不羞那孩子竟然一直是第一您说我能相信吗!老师您不觉得一定是叶修那心脏的家长做了什么手脚让我家孩子一直保持第二吗?” 老师:“……” 【周小楷】 电话连线中… 老师:“您好我是周小楷的老师您是周爸爸么?我对您孩子的交往能力很担心……” 周泽楷:“……” 老师:“您好您在听么?” 周泽楷:“…嗯…” 老师:“那您能说下您的看法吗?” 周泽楷:“……好” “……………………” 江波涛:“咳咳喂您好我是江波涛。周小楷的爸爸很认真的在听而且表示非常担心。您能说说孩子的具体情况么?” 老师:“…好吧…” 【QQ家长群】 @黄少天:叶修你给我出来!因为你儿子我被老师叫去了啊啊啊啊我不服快来跟我PKPKPK!!!!!!! @张佳乐:哈哈哈哈听说叶修也被老师叫到学校了 @叶修:呵呵孩子也第二的第二家长 @张佳乐:!!!! @魏琛:太嫩了啊竟然还会被老师找家长…遥想老夫当年… @黄少天:@#¥%&*》?!…… @江波涛:说到这个……前两天老师也和泽楷通过电话来着…… @黄少天哈哈哈哈那老师是不是以为自己聋了哈哈哈哈太嫩了竟然想跟周泽楷电话聊天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呵 【小盆友的QQ群】 @叶不羞:我爸爸被老师找了谁知道玩具的事哪个告的老师? @黄烦烦:叶不羞你终于暴露了被老师找家长的感觉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哈 @叶不羞:呵呵。 @黄烦烦:你什么意思啊不服来PKPKPK啊什么胆子我被找家长了怎么了啊你@##¥%%…… @张小乐:!!!! @周小楷+_+ @江小涛:↑小楷说他爸爸也被老师电话联系过所以也很担心。看到这么多人都被老师叫家长所以欣慰很多。 @众:…… 【新浪@os苏三三】

评论
热度(18)
© 北极黑鬼 | Powered by LOFTER